探病

一觉到天亮已是九个小时后

懒洋洋地 还是不想徒留遗憾

“记得买面包” 重复了几次

结果在甜与咸的抉择中 犹豫不决

和老爸到达时 外婆在吃午餐

看到她有胃口 难掩欣慰之情

值班的医生 物理治疗师 Annabelle

轮流交代了外婆的近况

101岁了 头脑清晰 还能自己走10米远

外婆 真的很棒

也许心情好 不到一小时就催促我和老爸回去

临别前 外婆和值班护士亲切地挥手道再见

探病也可以愉悦的

JB全日游

有求必有应

这样就说好出发

715-745 出入境顺利

哪知著名的点心茶楼没开

有名的肉骨茶也大门紧锁

结果早餐午餐都是第二选择

反之是甜品 吃了两回

再来个三十时的室内健步(血拼)

晚上 下起雨来 交通阻塞得厉害

冷天最适合吃火锅

听着圣诞歌 却更像是在吃团圆饭

就这样吃撑了 再过关

这回2130-2300 搭蓝色巴士过关

回到家 一天只剩下30分钟😁

日常

中午和老爸一起去看妈妈

冬至将至 又一年

更换了花束 把墓碑擦拭干净

再去看看祖父母

外婆跌伤了手臂住院

探望她 发现她清瘦了不少

“要多来看我啊”她不停的嘱咐

总是无意外地戳破我的泪腺

与老爸共进午餐 (肉骨茶)

要和他合照 他心不甘 情不愿

聊着聊着 又带他兜了一大圈

看看萱选择的中学

能和老爸外出 独处

这样的日常 很不平常